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

全能神教會 | 愛神是我的心願


一 我活在茫茫人世間, 從來不知什麼是真理生命, 讀了全能神的話語, 我發現了生命的真諦, 真是意外的收穫, 是基督把光明帶到人間, 經歷基督台前的審判, 找到永遠的生命之道。 沐浴在活水泉源裡, 真理太寶貝了。 我寶愛真理, 我寶愛神的話, 愛是我的心願, 我願愛神到永遠, 愛神是我的心願,我願愛神! 哈利路亞!
 二 我們相聚在教會裡, 享受神話語的澆灌哺育, 明白怎樣活著有價值, 實行愛神最有意義, 我本是一把塵土, 貧窮可憐一無所有, 神賜給我真理作生命, 使我能與神相合, 我走上人生的正道, 從心裡感謝神的高抬。 真理使我得潔淨, 神話使我得重生, 實際的神太可愛, 從心裡感謝神的高抬, 愛神是我的心願,我願愛神! 哈利路亞! 
 三 是神話揭示人類 敗壞的真相與根源, 敗壞人類都是狂妄自大, 沒有良心與理智, 是神的話語潔淨了我, 我才活出了人的模樣, 我明白真理, 才知道人愛神最有意義, 神的話就是生命的道, 已在我心裡扎下根基。 是神的話改變了我, 給了我新的生命, 我願跟隨神、見證神, 成為真實愛神的人, 愛是我的心願,我願愛神! 哈利路亞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