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8日星期一

全能神帶領我走上真正的信神之路(一)

1991年我因病蒙恩一步登天直接跟隨了全能神。那時我對信神的事什麼也不懂,但奇妙的是,吃喝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感覺有享受,就感覺話說得太好了,唱詩、禱告時也常常被聖靈感動得淚流滿面,心裡那種甘甜、那種享受總像有喜事臨到似的。尤其是聚會場合聖靈大作工的時候,我就感覺自己彷彿超脫了肉體活在了三層天上,屬世的一切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,心裡別提有多幸福、多快樂了,就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所以,那時我認為信神就是享受神的恩典。

隨著神發表的話語越來越多(那時神的話語是一篇一篇陸續發到教會裡的),我知道的也越來越多了。這時的我不再只滿足於享受神的恩典,當看到神話中提到「長子」,並且得知神給長子的福分很大時,我就追求做長子,期望將來能與神一同作王掌權。後來又看到神話中說時間不多了,我更是心急火燎,心想:我信得這麼晚,會不會得不到這上好的福分呀?我可得多付點代價。於是,當教會安排我複寫時,我特別積極,不怕吃苦。為了能得到長子的福分我決定不找對象了,工作也不幹了,反正只要能做長子,撇棄什麼都行,付什麼代價我都願意。其實,神在他的話中從來沒有確切地說過我們是長子,只是因著人有野心、有奢侈慾望,認為以前神稱呼我們「兒子」,現在神又高抬了我們,那我們肯定是長子。就這樣,我便理所當然地把自己當成了長子。後來,看到新發下來的神話中頻頻提到「效力者」,而且對效力者審判的話越來越多,我心想:幸虧我跟隨了全能神,不然我也就成了效力者了。看到神對長子的祝福、應許,我就認為其中有自己的一份,看到神對長子的安慰、勸勉,我也覺得是對自己說的。尤其看到神說:「大災大難必不臨到我兒,我所愛的,我會時時刻刻、分分秒秒地看顧我兒,你們必不會受其苦、受其難,而是為了成全我兒,在他們身上應驗我的話,好讓你們認清我的全能之所在,更加生命長大,能早日替我擔負擔,為我的經營計劃的完成,獻上你們的全人。你們當為之高興快樂,為之歡喜,一切都交給你們,讓你們掌管,交在你們的手中,兒子承受父親的一切產業,更何況作為眾長子的你們?你們真是有福的,不是遭受大災大難之苦,而是享受永永遠遠之福,何等榮耀!何等榮耀!」我心裡更是樂開了花,心想:我這不是在做夢吧?天上掉下這麼大的餡餅就這麼不偏不倚地落到了我的頭上?我真有點不敢相信,但怕弟兄姊妹說我信心太小,所以又不敢不信。
有一天,我興沖沖地去聚會,看到教會裡來了兩個工人。在一起交通時,他們說他們是效力者,聽後我非常吃驚,追問道:「你們要是效力者,那我們豈不更得是效力者了嗎?」他們便毫不隱瞞地道出了實情:「我們中國這些人幾乎都是效力者……」聽他們這麼一說,我心裡「咯噔」一下:不會吧!這是真的嗎?但看著他們一臉沉重、痛苦的表情,其他人的臉也都跟苦瓜似的,又不容我不信。可我轉念又一想:人家做工人的為神的工作撇家捨業,受了那麼多苦,付了那麼多代價,我跟他們比起來差得太多了,人家都是效力者,我還有啥說的,效力者就效力者吧。因此當時我心裡並沒有覺得太難受。
回到家後,我又拿起神話重新看看神對效力者是怎麼說的,看到神說:「為我效力的人聽著!在效力之時得到點我的恩典,也就是暫時讓你們知道以後的工作、以後的事情,但根本享受不到,這是我的恩典,若效完力就馬上退去,不要停留。作為長子的不要驕傲,但可以自豪,因我賜給了你們無窮無盡的祝福;作為滅亡的對象,不要自尋煩惱,自己為自己的命運而憂傷,誰叫你是撒但的後裔呢?為我效完力之後,就可以重新回到無底深坑去了,因你在我面前沒有用了,我開始用我的刑罰對待你們了,我是一不做,二不休,既作必成,既成必到永遠,對眾長子、眾子、子民也是,對你們也是,既刑罰必到永遠。」這一看不要緊,一種從未有過的痛向我襲來,我迅速合上神話不敢再看了。一時間,委屈、不解、不滿一起湧上心頭:昨天我還在幸福的搖籃裡,今日卻被趕出了神的家;昨天我還是神的兒子,今日就成了神的仇敵——撒但的後裔;昨天還有神的無盡祝福等待著我,今日無底深坑是我的去處,而且還要刑罰到永遠。不給祝福也就算了,為啥還要刑罰我呢?我到底做錯了什麼?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為什麼呢?我不願面對這個現實,也無法面對這樣的現實。我閉上眼睛不願再去想,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場夢。
從那以後,我一想到自己是個效力者,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,真不敢再看神話了。但神太智慧了,在他審判揭示人的話語裡又貫穿著奧祕的揭示,還有預言以後的災難以及國度前景等方面的話,這些都是我想知道的,所以我還是離不開神的話。看神話的時候,神利劍般的話語不斷地刺透我的心,使我身不由己地接受著神的審判、刑罰,感到神威嚴烈怒的審判總是不離開我。痛苦之餘,我知道了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,原來,我是大紅龍的子孫,是撒但的後裔,是滅亡的對象。無奈之下,我不敢再奢望得到什麼福分,願意接受神的命定做一個效力者。當我自以為能安心做效力者的時候,神再一次「引狼出洞」,把我裡面隱藏的東西給顯明出來。一天,我在神的話中看到神說:「我回錫安之後,地上仍舊讚美不息,那些忠心的效力者仍舊等著為我效力,但他們的功用已盡完,只好是思念我在地的情景。那時我開始降災於那些受禍的,但人人都相信我是公義的神,我絕對不會懲罰那些忠心的效力者的,我只讓他們蒙我的恩典。」看到這裡,我心裡偷偷地想:長子的名分我是不想了,大的福分我也不要了,現在我就追求做一個忠心的效力者吧,這是我惟一能追求的了,以後無論教會安排我幹什麼我都要盡上自己的忠心,千萬不能再失去做忠心效力者的機會。如果連忠心的效力者都當不上,只是單純做一個效力者,效完力之後還得回到無底深坑或硫磺火湖裡去,那我圖啥呀?還不如不信了呢!這個想法我沒敢對任何人說,卻逃不過神眼目的鑒察,神用利劍般的話語穿透了我的心,剖開了我的魂。神話說:「人的本性除我以外誰也測不透,都認為自己是為我盡『忠心』,豈不知在『忠心』當中摻有雜質,這種雜質就把人斷送了,因這雜質是大紅龍的陰謀,早被我揭穿,我是全能的神,這麼簡單的事我能不清楚嗎?我能透過你的血、透過你的肉看見你的存心。人的本性在我並不難測,但人卻自作聰明,認為自己的存心除了自己誰也不知道,但豈不知在天地萬物中間還有全能的神存在嗎?」「現在多數人還抱著一點希望,當希望變成失望時,那時他就不幹了,就要求退去了,我說過我不強留一個人,但你當心你的後果會是什麼,不是我威脅你,這是事實。」看到這些話我的心怦怦直跳,感到神真是鑒察人心肺腑,人心裡想什麼神都知道,人私藏一點小的盼望都是神所厭憎的,都是神不允許的。此時,我心裡對神才稍稍有了一點敬畏之心,決定不再跟神搞交易了,老老實實地做一個效力者,任神擺佈。

後來我才知道,這三個月所經歷的是效力者的試煉,是神在人身上作的第一個話語試煉的工作。經歷了效力者的試煉之後,我知道了神不僅是憐憫、慈愛的神,也是公義、威嚴、不容人觸犯的神,他的話語有權柄、有威力,讓人不得不產生懼怕之心。同時我也知道了人是神造的,人就應該信神、敬拜神,這是天經地義的,沒有理由,沒有條件,更不該有野心、有奢侈慾望,人若為了從神得到什麼而來信神,這樣的信是在利用神、欺騙神,是沒有良心理智的表現,即使人信神什麼也得不到,最後還得受懲罰,那人也該信他,因他是神,人就應該信神、順服神。另外,我也認識到自己本是大紅龍的子孫、撒但的後裔,是滅亡的種類,神是萬物的主宰,神無論怎樣對待我都是應該的,都是公義的,我應該無條件地順服神的擺佈安排,不該講理,更不該抵擋。回想自己在這次試煉中所流露的醜態,我真是蒙羞慚愧,看到自己真是地地道道的撒但的後裔,狂妄無理智,一心想得到高的地位、大的福分,甚至想與神平起平坐,和神一同作王掌權,也不知自己是什麼東西,夠不夠資格,就在那不知廉恥地、貪婪地爭奪,當看到自己所盼望的福分沒有得到還得受禍時,就想背叛神不信了。這些赤裸裸的表露讓我清楚地看到自己信神的目的就是為了得福,是在赤裸裸地與神搞交易,我真是狂妄到了極點,完全失去了人該有的理智。要不是神這樣智慧的作工——用效力者的試煉來征服我,將我得福的野心破碎,我的良心理智根本不可能得到恢復,我更不可能老老實實地接受從神來的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這樣,我就永遠不可能達到蒙拯救被成全。
經歷完效力者的試煉以後,在主觀上我不敢再為了得福而信神、盡本分了,也不敢再存著交易的心去做事了,覺得這樣利用神、欺騙神實在太卑鄙。同時也膚淺地認識到神藉此試煉來拯救人真是用心良苦,明白了神沒有恨人的成分,神對人的愛從創世到如今從未改變過,所以,從心裡願意在以後的信神、盡本分中追求滿足神,還報神的愛。但因人的得福存心與交易心態在人裡面扎根太深,經歷一次試煉是不可能徹底把它解決的,時間一長,這些東西還會冒出來。所以,神為了更深、更徹底地征服拯救我們,在我們身上又接連作了幾次試煉的工作——刑罰時代的試煉、死的試煉以及七年試煉。在這幾次試煉中使我受苦最多、受益最大的就是99年的七年試煉。
相關推薦: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